今天的我依然是个二乔吹

头像和背景
是四年前太太给我画的私设,
很喜欢💕
——2024.01.30

碎碎念,关于自己对王耀与中/国

我很清楚什么样才是爱国
真心地爱着我们这个国家
我知道他的好,也明白他的痛
中国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安全最好的国家
他的好,无法用任何美好的词来形容
我并不是无脑爱国,也不是自认爱国
我将王耀跟中国分的很清,在现实
就像王耀是中国,中国不是王耀一样
虽然感觉矛盾,但仔细思考一下,这才是对王耀和中国最好的诠释
但也不是说我厨王耀是因为他是中国,他并不是没有中国这个身份他就不配被人喜欢,耀他也有自己的优点,也有自己的个性,他是一个冷冰冰的国家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
中国有多好我明白,正因为如此我才下定决心报国,但却又因为怕自己报国无能反说空话,所以只是藏在心底
我爱中国我也爱王耀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