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依然是个二乔吹

头像和背景
是四年前太太给我画的私设,
很喜欢💕
——2024.01.30

无脑的碎碎念

说不清现在自己是什么感受
对于苏联与中国真的是很迷茫啊,尤其是苏联的态度
他们是真爱吗?在那窘迫的情况下帮助我们但却又在后来背叛(也不算是背叛)我们。说帮助我们是有目的的,可是在当时,我们中国只是一个贫穷落后毫无生机的衰败国家,什么都给不了苏联。压下这么大的赌注真的行吗,当初苏联不也是面临着很大的危机吗?
对于现在的黑三角,超懵的啊
曾以为黑三角里中与俄的羁绊更深。但似乎不是这样,正如lofter上有些人所说的,中国爱的是曾经的苏维埃而不是现在的俄罗斯。
刚才看到有个人说我们的一带一路损害到了俄罗斯的利益,但普大帝还是佯装笑着夸中国。俄罗斯与中国并不是真爱吧。
比起俄罗斯,美国更愿意与中国合作,因为中国可以给美国的比俄罗斯的更多,他们之间的羁绊也更深。或许露西亚身上有苏总的影子,但那总归是影子,耀是不可能把露西亚当做自己所爱的人的。
五十年前伊利亚埋下的时间胶嚢里写着,“我们还在建设共产主义,而你们现在你们应该已经生活在共产主义中了吧”
虐哭
苏中虽有过相杀的时候,但他们更多的是爱。你们一路相随而来,虽一度走失,但从未错过。

评论(3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